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县“三个突出、四项措施”抓实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榆社县“三个突出、四项措施”抓实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三个突出”即一是突出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总体目标,紧扣民生资金申请、分配、拨付、管理、使用和绩效等各个基础环节开展专项整治;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九个方面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检查督查和整改落实各项整治工作;三是突出县域实际,分列重点、明确措施,同步安排开展对乡村两级和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开展专项整治。“四项措施”即一是结合全市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因县制宜制定了全县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开展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资金摸底、自查自纠、专项检查、专项督查、整改落实等各阶段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三是组建了全县民生资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专项检查组、专项督查组等各个工作机构,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分工协作;四是明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对自查自纠、专项检查和整改落实等各项整治工作进行全程跟踪督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