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财政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纪律观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局机关纪委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晋中市财政局组织全局40多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于5月31日上午前往晋中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接受“以案说纪”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警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参观了监管区监管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长廊,参观了看守所监舍,了解在押人员在看守所里的日常生活及看守所运行管理等情况。

    这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给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党纪国法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慎重行使好手中的权力,要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晋中市财政局

                          2018年5月31日

c8258ff151b949d1b5a197d746a3a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