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太行干部学院开展主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财政青年干部、妇女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5月3日、4日,晋中市财政局组织82名党员干部职工赴长治太行干部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弘扬太行精神,谱写财政新篇章”主题培训。

    在为期2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先后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以及王家峪、砖壁八路军总部等旧址观摩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太行精神光耀千秋》专题讲座,切身感受红色武乡的太行精神,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党史教育;8名青年干部还做了精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充分展现出当前财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参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太行之行,触动很深,收获很大,今后要大力弘扬“太行精神”,进一步强化自我要求、自我约束,提升自我学习、自我修养能力,以更高标准和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努力奋斗。

 

                                 晋中市财政局

                               2018年5月10日

991f15e9b5534ea19d3c7ee0fa546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