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网络及网络设备租赁服务实行定点采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规范政府采购行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的运用能力和水平,为市直单位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网络及网络设备租赁服务,我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晋中广电四家电信运营商为市直单位提供网络及网络设备租赁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互联网专线、数字专线(区内、区内+区间、长途)、网络设备租赁服务等项目。该项目于4月1日起执行,服务期限两年。

    实行网络及网络设备租赁服务定点采购,极大地满足了采购人的需求,不仅规范了管理、节约了财政资金、提高了效率,而且解决了采购单位普遍存在的使用需求标准不明确、服务目标管理不完善、服务价格不规范等问题。目前公务车辆维修、加油、保险,公务接待、公务印刷、图书、家具和网络及网络设备租赁服务等八个类别已经实行了政府采购定点服务,定点采购方式的实施受到采购当事人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