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财政局三方面做好后四个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坚持正本清源,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杜绝“三个不字”现象:不学业务、不守规矩、不想干活。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管理力度,要舍得苦干、学会巧干、埋头实干,以此推动全局工作的有序开展。第二,围绕“六件实事”,结合财政职能,做好五个研究:税源分析研究;财政供养人员情况调研;占地补偿情况调研;债务情况调研;民生支出政策、涉农资金整合调研。通过开展调研,将财政工作做得更细,更到位。第三,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后四个月的工作,一是要抓住组织收入这条主线不放松,确保收入目标完成,二是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确保财政“收支平衡”,三是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各中心、各股室做到任务清,底数清,进度清,节点清,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

(介休市财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