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圆满完成2015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试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试编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经过3个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晋中市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试编工作。

        在试编过程中,共收集了财政总决算、部门决算、农业综合开发资金报表、公益性国有企业财务决算报表、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明细表等10多套报表及相关部门上报数据资料,再按照试编办法对数据进行剔除、汇总、抵销、调整、合并,最终形成我市市本级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及文字分析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定稿资料装订成册,按时完成试编工作。同时我市12个县(区、市)全部按要求完成试编工作,市级还首次合并汇总了全市的财务报表。
(国库科供稿)